進入內容區塊

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logo

logo底圖
公共車船管理處

公共車船管理處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公布欄 >活動剪影

活動剪影

分隔線
中央內容區塊
小小主人翁一日船長初體驗 橘色團隊完滿演出
  • 發布日期:2021-05-06
  • 發布單位:公共車船管理處
  • 類  別:活動剪影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#小小主人翁初體驗
    #橘色團隊完美演出
    🤼馬公中正國小附設幼兒園,繼3月份參觀車船處的公車後,師生及家長約百餘人於日前移往南海碼頭參觀車船處南海之星2號交通船,#獲得車船處員工親切的接待,#並透過橘色團隊實際操作講解與導覽方式,讓參訪師生深入了解交通船構造及各項操作方式,也對車船處同仁的工作場域及作業項目有更進一步的認識。
    🛳️操作導覽計安排船頭下錨&操縱吊桿、船艉絞纜機示範、🦺救生衣穿著、駕駛室參觀&拍照、主客艙觀看影片等,可提供多樣化體驗。大小朋友在操作導覽中了解交通船結構與作用以及船員工作辛勞,感受到滿滿的活力,一個個燦爛、快樂笑容,為南海之星2號交通船增添愉快、溫馨的氣氛,真的是完美演出。😀😀😀
    🚌🛳️車船處處長 賴淨明鼓勵師生和家長多多乘坐大眾運輸工具,#落實節能減碳,#同時要注意上下船安全與秩序,也要 #發揮乘船禮儀並禮讓老弱婦孺、保持船艙清潔等。
    🌅防疫期間,車船處鼓勵大家利用假日,走出家門踏踏青,#作夥來搭乘交通船振興一下南海觀光也「#振心一夏」!#感受車船處橘色團隊的熱情,享受防疫新生活。同時呼籲參訪活動參與人員全程戴上口罩或保持適當社交距離、勤洗手,作好自主健康管理,一同來搭乘南海之星交通船「正向防疫,正向Fun Eat」!
     
中正國小附設幼兒園師生及家長參訪南海之星2號交通船
x 關閉視窗
船員介紹│船頭下錨&操縱吊桿
x 關閉視窗
登船介紹及實作救生衣穿著
x 關閉視窗
幼兒園小朋友實作救生衣穿著
x 關閉視窗
師生及家長登船體驗參觀
x 關閉視窗
小小輪機長│架式十足
x 關閉視窗
駕駛室參觀及拍照
x 關閉視窗
主客艙觀看影片
x 關閉視窗
中正附幼師生及家長參訪南海之星2號交通船
實際操作解說船頭下錨&操縱吊桿
示範穿著救生衣及實際操作
瀏覽人次:2378 人
更新日期:2021-07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