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logo

logo底圖
公共車船管理處

公共車船管理處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公布欄 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分隔線
中央內容區塊
新聞稿|交通船座椅一次性枕巾廣告出租熱賣 欲租從速
  • 發布日期:2022-08-10
  • 發布單位:公共車船管理處
  • 類  別:重要訊息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肩負服務民眾和自負盈虧的任務,近年來也朝向多角經營,提供戶外廣告媒體服務,自111年6月1日起配合現有交通船之座椅(南海之星197人座、南海之星2號281人座)設置一次性枕巾廣告出租,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移動式的宣傳,交通船到哪裡廣告效益就到哪裡,很適合塑造公司、機關、團體形象,配合政令或活動宣導。
    車船處擁有設計完善,內部設備新穎舒適之交通船,每天航行於馬公-望安-七美離島,並視需求航行馬公-望安-七美-高雄,獨具商業眼光的業者,紛紛看準了車船處交通船座椅一次性枕巾廣告出租的廣告效益,價美物廉。尤其其具有之優勢為枕巾位置與旅客視線平行,具有獨佔座位最佳視覺角度、擁有最近距離、最長時間的展示空間、規模化呈現廣告,營造震撼視覺的衝擊效果、上船乘客第一眼接觸到的黃金位置、長途船舶航行時間長,強迫注視度極高。
    有需求之法定機關、團體、事業機構或個人歡迎洽詢06-9213822轉106鄭小姐,或詳閱車船處網站/交通船/座椅一次性枕巾廣告出租(https://www.phpto.gov.tw/)
  • 聯絡人:蘇文鈞
  • 聯絡電話:9213822-103
  • 電子信箱:dpbs@phpto.penghu.gov.tw
瀏覽人次:545 人
更新日期:2022-08-10